首页
1
标签列印
2
我们需要标签打样!!
3
如果,客户要求输出PDF档供确认出货样张,我们要怎么处理?4
https://www.bingyu.com.tw/cn/ 禀宇企业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相关连结:https://www.bingyu.com.tw/hot_287257.html

Godex 自行研发标签机软体已经超过卅几年,从最早期的 EZ Barcode Builder ,QLlabel I , QLlabel II,QLabel III , 到目前尚在使用的版本有QLabel IV , 其实都有著容易上手的优点。

如果,贵司并没有采购过标签机,我们是很乐意替贵客户提供打样服务,只是有时侯会因为不清楚客人要求的规范,造成打样不符合预期,因此,建议的方式是与我们连络,由专业的工程师提供您相对应的服务。

    9e150a8b83aced4841663705866a0295.png

为了提供更全面的客户服务,敝司亦提供所有印表机—可以列印PDF的标签编辑软体版本。

这个版本使用上,并不限於GODEX的机种,凡是可供列印文件的机器,均可支援使用,像是HP的彩色印表机,EPSON的喷墨印表机,BROTHER的雷射印表机,SATO的标签印表机,ZEBRA的标签印表机,TSC全部的机型,ARGOX,SBARCODE....所有的标签印表机均可使用。所有的雷射印表机,点阵印表机,喷墨印表机,彩色印表机,热蜡印表机...均可使用。

现今的时代,硬体真的不值钱,重点在於服务,试想,就算拿到一台免费的标签机,若是没有相对应的软体服务,耗材供应,教育训媡;第一线在操作的人员一定常常在赌运气,因为,标签机列印出来的品质一定会时好时坏。

记得,多年前的一个上午,我在客户端的电脑前处理标签机列印上的问题,由於客户的电脑配置稳定性不佳,RAM过少,硬体效能不良,主机版也是由其他部门淘汰下来的,常常在出货紧要关时出状况,我就跟客户建议是否应该请该部门的经理过来,由我给予经理更换新机的建议,结果,我马上被客户那部门的经理打枪—经理说,我们公司最新的电脑一定是由总经理开始更新,再来是业务,再来会计部门,再来是生管,再来是仓库,最后才是出货组;因此,我心理就在想,现今的台湾不就是如此,<官大学问大,只要职位高,说话就很有份量,要求的设备往往是最新的>,但是,他们真的有需要那么新的机器吗?

多年来,这样的公司,一旦碰到意外,很难不会造成公司重大的损失,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其实,在一间公司当中,每个部们都很重要,而不是看职位高低决定,而设备的采购,一定是以实际需要而定。


GoLabel PDF 是由Godex原厂开发出来,专门给客户需要PDF样本档案打样所用,在禀宇企业有限公司的官网上可以供客户下载,使用方式也很简单,若有任不清楚的地方,欢迎与我们连络。

标签打样,对於一般印刷厂来说,费用是一定要的,同样的对我们这种专案的标签机辅导厂商来说,其实,大家都是一样需要成本的,只是,针对不同的状况,其实,费用是不一定需要的,往往取决於标签产品的复杂度而定,诚恳的告知贵司,若是找敝司打样,如果,是现有库存产品,敝司当然会很乐意经由打样的过程,提供合理的报价单供贵司参考,当然,敝司也会很希望可以提供一条龙式的服务,来协助贵司逹成标签导入的目标。

禀字企业有限公司有标签机业界有将近廿年的丰富经验,导入的产业近千家,针的贵司的标签导入需求,我们有百分之百的信心,不论是硬体导入,或是需要软体开发,或是ERP介接软体,还是进销存导入的辅导,我们有多年的经验与实际应用的实例可供参考,期待您的来电指教。

您可以多利用网页上的客服小帮手与我们连络,或寄电子邮件给我们。

我们的电子邮件是 emailbingyu@gmail.com

若您比较希望使用LINE连络,也可以加入我们的LINE

57d01a736267422a4f8835e0442a6d01.jpg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