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标签列印2
https://www.bingyu.com.tw/cn/ 禀宇企业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俗话说得好:师父领进门,修行在各人。

画靶不难,难在你的靶要放在那里?
6dd43fabe9c0ae9417b382d9c18d2a83.jpg


通常销售人员都会问你一个问题?

人客啊!请问您的预算有多少钱?看您的预算有多少钱,我再推销适合您的产品。

乍听之下,言之有理,

难道真的就该如此吗?


又或者,因为,您不知道行情,可能就随便回答,大约2~3万吧!! 所以,你莫名奇妙就花了2~3万买了一台标签机。

又或者,销售人员跟您说,你的预算买到的机种太阳春了,要不你加1~2万元,可以买等级更好的机种。听起来,只差1万元,等级就可以提高一阶,结果,你不知不觉就花了5~6万买了一台条码机。难道,真的就买到比较好的标签机了吗?

从小到大,我家经济状况就不是很好,常常很晚才能吃饭。因为,等我妈妈下班,带饭回来给我吃,都已经超过晚上8:30了,所以,我父母买东西总是会货比三家,看那个产品适合,才决定买那一家的产品。

今天,公司要买标签机,一定是有客人要求,或老板要求,或公司系统ERP,或公司进销存需要,才会有添购标签机的计画,对吧!!那么,销售标签机的厂商问您的预算有多少,难道这样问你,不对吗?

说他对,也对;说他不对,也不对。你一定在想,我听你在放屁!!人客啊,先别生气,其实谁都没错。
销售人员问您预算有多少?那是他职责所在,当然卖愈贵,销售人员利润更好,所以说他对。
但为何又说他不对呢?

假设你今天需要扫地,请问您是买一把扫把,还是买一台扫地机器人好呢?
假设您的地板高低不平,请问您是买一把扫把,还是买一台扫地机器人好呢?
假设您有时侯要扫花圃,有时要扫客厅,请问您是买一把扫把,还是买一台扫地机器人好呢?

你知道重点在那裏了吗?

重点在您的标签要如何使用,用在那裏?确定了之后,才能考虑要买那一种标签机!!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