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条码扫描器3
https://www.bingyu.com.tw/cn/ 禀宇企业有限公司
  • Godex GS100

    售价 NT$ 2,600 优惠价 NT$ 2,000


    GoDEX GS100
    一维CCD条码扫描器提供绝佳优化的设计,可快速准确解码、减少错误判读、提升作业效率,品质稳定可靠,并具有经济优惠的价格,提供您绝佳的商业零售、办公自动化条码扫描解决方案。
    轻巧的人体工学设计,操作方便、舒适


  • Godex GS200AS


    自动扫描,自动采集
    GS200AS搭载两颗扫描侦测器配上扫描器支架成功地让使用者脱离繁琐及反覆的手动操作模式,提高数据采集效率。在无工作的情况下,扫描器将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延长扫描器使用寿命。
    手感舒适的人体工学外形设计,


  • Godex GS500

    售价 NT$ 6,500 优惠价 NT$ 5,500


    GoDEX GS500
    具有依人体工学设计开发的时尚外型,机身防滑设计,展现绝佳握感,可长时间使用。内建静电防护IC,大幅提升导电性、耐用性及耐久性,降低因静电冲击的损坏,广泛满足各产业自动化应用的需求。
    宽广的耐电压值DC5 ~


  • Godex GS200


    快速扫描,准确辨识 GoDEX GS200 是一款配置强大的一维条码雷射扫描器。每秒200次的扫描速度以及最高3
    mil条形码的辨识度让GS200在各行业中皆可完美搭配。坚固的外壳配上强韧的镜面材质,加强扫描器防摔抗震性能,提高扫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