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1
Install Printer
2
靶的材質有那些?
3
食品標籤~冷凍/冷藏食品專用標籤4
https://www.bingyu.com.tw/en/ Bingyu Enterprise Co., Ltd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在冷鏈物流如此發達的台灣,特別是食品標籤一直是業界持續在使用中的產品標籤。

在冷鏈物流當中,不論是冷藏還是冷凍,使用到的標籤當然不同於一般的銅版標籤,這類型的標籤首重防水,怎麼說呢?在產品保存過程當中,不管是冷藏還是冷凍的狀態,碰到水是絕對會發生的事,尤其,冷藏類的產品有超過三個月的保存期限,而冷凍產品最長有到一年的保存期限,防水的問題是一定要克服的首個難題。

  60043b5c9a85309f6ea6a72b979892af.jpg

敝司在生產冷凍/冷藏標籤已行之有年,不論您需要真空調理包專用的冷凍標籤,還是需要冷凍的生鮮食品袋用標籤,或者是中藥調理包的專用標籤,敝司都有相應的產品可供測試/打樣。

   b5e3ce44329dbe4890a95b31dcf01e89.jpg

Previous Back to List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