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產業專區
2
飲食產業3
https://www.bingyu.com.tw/custom_70726.html 全雞砰重分級~生產履歷標籤系統 全雞砰重分級~生產履歷標籤系統 行政院農委會規劃自 2015 年第 4 季起推動「農業生產力 4.0 計畫」,推動策略係以智慧生產與數位服務兩大面向,優先擇定蝴蝶蘭產業、種苗產業、菇類產業、稻作產業、農業設施產業、養殖漁產業、家禽 ( 水禽)產業、溯源農產品產業、生乳產業及海洋漁產業等 10 項領航產業,導入感測技術、智能機器裝置 ( IR )、物聯網 ( IoT )、巨量資料 ( Big Data )分析等前瞻技術,透過推動智慧農業生產,降低勞力需求與負擔,提供優質農事作業環境,創新高質化農業經營模式;並建置智慧農業 Big Data 平臺,加值數位化產銷資訊,降低產銷落差,提升農業生產與產品安全風險控管能力;另藉由生產資訊之串接與運用,以人性化互動科技,提供透明及便捷消費資訊數位服務,推升高質化農業生產效率與量能,提高消費者對農產品安全之信賴感,開創農業經營新典範。因此,鑑於生產履歷標籤系統的重要性日增,冷凍食品業者~上等冷凍便委由敝司為協助加速導入CAS相關準則暨冷凍食品生產履歷標籤系統,特地與敝司合作,為建置全廠ERP而努力,在2016年便順利導入成功;並榮獲農委會驗證合格。本系統整合砰重分級暨標籤輸出,並統整ERP整廠生產帳務管理,在業界獲得一致好評。稟宇企業有限公司有近廿年的系統開發暨導入經驗,不論在各行業皆有相關案例可供協助,若是貴司有需要相關系統開發或諮的協助,誠摯的歡迎您來電洽詢。
https://www.bingyu.com.tw/custom_70114.html 咖啡烘焙~風味輪標籤系統 咖啡烘焙~風味輪標籤系統 沒錯,任何一個自詡精品的咖啡館,都會在牆上用牌匾裱起來的一幅圖~風味輪。看起來很高尚的一張圖。 但是,你能看得懂嗎?你知道它有什麼用嗎?沒有一份說明書,完全看不懂。事實上,在沒有學會更加準確地解讀一杯咖啡風味之前,風味輪沒有更多的意義,因為絕大部分人不知道為什麼要品嚐一杯咖啡以及怎麼去品嚐咖啡。風味輪更好地幫助我們建立起咖啡風味的記憶庫,幫助我們辨析咖啡的味道,區分好咖啡與壞咖啡。那麼,人客一定會問,啊~這個咖啡跟標籤有什麼關係呢?BINGO!! 區分不同風味的咖啡,是一定要利用不同的圖像來幫助買家了解,這袋到底是什麼風味的咖啡!!在與烘焙咖啡豆產業合作的當下,其中最困難的便是要了解烘焙咖啡的精髓,有那些是必要的,有那些地方是可以聽從設計師的建議的,在經過二個月的溝通之後,才會有烘焙咖啡豆標籤系統的大概樣貌出來。 既然,號稱是精品咖啡,那袋裝標籤就一定不能馬虎,所以,在經過無數次的修改後,外觀就大致出來了。不過,標籤設計是個問題,當然要找高手來設計,敝司協力廠商,實在是功不可没,PM提供了專精的設計功力。本頁特地提及風味輪標籤系統的基本介紹,風味輪的概念源自美國,不過,主要的軟體設計經由敝司多年的經驗,完成了風味輪標籤系統,並協助客戶也獲得紅點設計大獎的殊榮。我們搭配的標籤機要求品質精良,曾經得過台灣精品獎,耐操耐用,維修方式簡單,零件取得容易,全機台灣製製,印刷品質精良,軟體控制洽到好處,也才能事半功倍,滿足客戶一流的列印品質。敝司在系統開發這個領域,實際經手的案例近千筆,跟不同的產業有不同的連結方式,總之,工具是死的,思想是活的,只要有心,其實,再困難的系統開發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畢竟,俗話說的好,只要是錢能解決的事,就都不是問題,您說是吧。
https://www.bingyu.com.tw/ 稟宇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