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標籤列印
2
先畫靶再射箭 !!
3
如果我們已經買過TSC的標籤機,可以在不重新編輯的情況下更換為Godex的標籤機嗎?4
https://www.bingyu.com.tw/ 稟宇企業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當然可以!!

針對專業的標籤機廠商,這應該是最基本的要求了。

正常的情況下,不同廠牌的標籤機,隨機附上的標籤編輯軟體,理論上是不可以共用的,但是,如果有針對這方面的需求另外開發轉檔程式,就可以達到這些額外的需求。
0a9c96a1528cb48a9753c2318b72b478.png

稟宇企業有限公司專精於系統整合的領域,在不同行業別的應用中擁有豐富的系統整合經驗,在不同的環境與條件下,往往會利用異於傳統的程式語言及開發工具,以滿足客戶需求為最大的目標。


稟宇企業是專業的服務顧問團隊,專長為各式產業提供標籤機導入解決方案,擁有20年經驗的印刷標籤貼紙師傅,準時、高品質是稟宇企業對顧客的承諾。本公司營業項目如下有:標籤印表機、條碼掃描器、QR Code相關商品、資料收集器、手機APP、條碼機專用標籤貼紙、耐高溫貼紙、特殊材質貼紙、條碼機專用碳帶、標籤代印、POS出單機、發票列印機、POS周邊耗材、感熱貼紙、平面貼紙印刷等等。不論大量生產或少量客製,均可接單生產。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