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1
Install Printer
2
我們需要標籤打樣!!
3
如果,客戶要求輸出PDF檔供確認出貨樣張,我們要怎麼處理?4
https://www.bingyu.com.tw/en/ Bingyu Enterprise Co., Ltd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Links:https://www.bingyu.com.tw/hot_287257.html

Godex 自行研發標籤機軟體已經超過卅幾年,從最早期的 EZ Barcode Builder ,QLlabel I , QLlabel II,QLabel III , 到目前尚在使用的版本有QLabel IV , 其實都有著容易上手的優點。

如果,貴司並沒有採購過標籤機,我們是很樂意替貴客戶提供打樣服務,只是有時侯會因為不清楚客人要求的規範,造成打樣不符合預期,因此,建議的方式是與我們連絡,由專業的工程師提供您相對應的服務。

    9e150a8b83aced4841663705866a0295.png

為了提供更全面的客戶服務,敝司亦提供所有印表機—可以列印PDF的標籤編輯軟體版本。

這個版本使用上,並不限於GODEX的機種,凡是可供列印文件的機器,均可支援使用,像是HP的彩色印表機,EPSON的噴墨印表機,BROTHER的雷射印表機,SATO的標籤印表機,ZEBRA的標籤印表機,TSC全部的機型,ARGOX,SBARCODE....所有的標籤印表機均可使用。所有的雷射印表機,點陣印表機,噴墨印表機,彩色印表機,熱蠟印表機...均可使用。

現今的時代,硬體真的不值錢,重點在於服務,試想,就算拿到一台免費的標籤機,若是沒有相對應的軟體服務,耗材供應,教育訓媡;第一線在操作的人員一定常常在賭運氣,因為,標籤機列印出來的品質一定會時好時壞。

記得,多年前的一個上午,我在客戶端的電腦前處理標籤機列印上的問題,由於客戶的電腦配置穩定性不佳,RAM過少,硬體效能不良,主機版也是由其他部門淘汰下來的,常常在出貨緊要關時出狀況,我就跟客戶建議是否應該請該部門的經理過來,由我給予經理更換新機的建議,結果,我馬上被客戶那部門的經理打槍—經理說,我們公司最新的電腦一定是由總經理開始更新,再來是業務,再來會計部門,再來是生管,再來是倉庫,最後才是出貨組;因此,我心理就在想,現今的台灣不就是如此,<官大學問大,只要職位高,說話就很有份量,要求的設備往往是最新的>,但是,他們真的有需要那麼新的機器嗎?

多年來,這樣的公司,一旦碰到意外,很難不會造成公司重大的損失,俗話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其實,在一間公司當中,每個部們都很重要,而不是看職位高低決定,而設備的採購,一定是以實際需要而定。


GoLabel PDF 是由Godex原廠開發出來,專門給客戶需要PDF樣本檔案打樣所用,在稟宇企業有限公司的官網上可以供客戶下載,使用方式也很簡單,若有任不清楚的地方,歡迎與我們連絡。

標籤打樣,對於一般印刷廠來說,費用是一定要的,同樣的對我們這種專案的標籤機輔導廠商來說,其實,大家都是一樣需要成本的,只是,針對不同的狀況,其實,費用是不一定需要的,往往取決於標籤產品的複雜度而定,誠懇的告知貴司,若是找敝司打樣,如果,是現有庫存產品,敝司當然會很樂意經由打樣的過程,提供合理的報價單供貴司參考,當然,敝司也會很希望可以提供一條龍式的服務,來協助貴司逹成標籤導入的目標。

稟字企業有限公司有標籤機業界有將近廿年的豐富經驗,導入的產業近千家,針的貴司的標籤導入需求,我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不論是硬體導入,或是需要軟體開發,或是ERP介接軟體,還是進銷存導入的輔導,我們有多年的經驗與實際應用的實例可供參考,期待您的來電指教。

您可以多利用網頁上的客服小幫手與我們連絡,或寄電子郵件給我們。

我們的電子郵件是 emailbingyu@gmail.com

若您比較希望使用LINE連絡,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

57d01a736267422a4f8835e0442a6d01.jpg



Back to List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