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1
Install Printer2
https://www.bingyu.com.tw/en/ Bingyu Enterprise Co., Ltd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俗話說得好: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各人。

畫靶不難,難在你的靶要放在那裡?
6dd43fabe9c0ae9417b382d9c18d2a83.jpg


通常銷售人員都會問你一個問題?

人客啊!請問您的預算有多少錢?看您的預算有多少錢,我再推銷適合您的產品。

乍聽之下,言之有理,

難道真的就該如此嗎?


又或者,因為,您不知道行情,可能就隨便回答,大約2~3萬吧!! 所以,你莫名奇妙就花了2~3萬買了一台標籤機。

又或者,銷售人員跟您說,你的預算買到的機種太陽春了,要不你加1~2萬元,可以買等級更好的機種。聽起來,只差1萬元,等級就可以提高一階,結果,你不知不覺就花了5~6萬買了一台條碼機。難道,真的就買到比較好的標籤機了嗎?

從小到大,我家經濟狀況就不是很好,常常很晚才能吃飯。因為,等我媽媽下班,帶飯回來給我吃,都已經超過晚上8:30了,所以,我父母買東西總是會貨比三家,看那個產品適合,才決定買那一家的產品。

今天,公司要買標籤機,一定是有客人要求,或老闆要求,或公司系統ERP,或公司進銷存需要,才會有添購標籤機的計畫,對吧!!那麼,銷售標籤機的廠商問您的預算有多少,難道這樣問你,不對嗎?

說他對,也對;說他不對,也不對。你一定在想,我聽你在放屁!!人客啊,先別生氣,其實誰都沒錯。
銷售人員問您預算有多少?那是他職責所在,當然賣愈貴,銷售人員利潤更好,所以說他對。
但為何又說他不對呢?

假設你今天需要掃地,請問您是買一把掃把,還是買一台掃地機器人好呢?
假設您的地板高低不平,請問您是買一把掃把,還是買一台掃地機器人好呢?
假設您有時侯要掃花圃,有時要掃客廳,請問您是買一把掃把,還是買一台掃地機器人好呢?

你知道重點在那裏了嗎?

重點在您的標籤要如何使用,用在那裏?確定了之後,才能考慮要買那一種標籤機!!



Previous Back to List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