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1
Industry Zoon
2
五金製造業
3
五金製造業4
https://www.bingyu.com.tw/en/custom_70815.html 五金製造業 五金製造業 敝司近廿年來,已經輔導很多不同產業的工廠導入標籤列印系統,大部份的客戶均已有在使用ERP或者進銷存系統,因此,要如何兼顧公司系統的順暢度,又能維持出貨時程的要求,就成為導入標籤系統一個必須銘記在心的重要因素。國內工廠大部份均為國外客戶的代工廠居多,不可避免的,常常會接到國外客戶的EXCEL格式的採購單,因此,針對大批量列印需求的工廠客戶,重覆性,大批量,少量多樣,計畫性生產,均為常見的生產樣態。如下的範例為善勝工業PACKING暨標籤列印系統的參考介面:以上只列舉部份的操作介面,實際的操作,由於比較複雜,就此省略影片的部份。關於輸出的標籤機部份,由於敝司已經有廿年的開發經驗,使用的標籤機廠牌,其實並沒有限定,只要可以輸出標籤的印表機,敝司均可以承接案件。若貴司有這方面的需求,歡迎與我們連絡,展示與報價階段皆不需要費用,如果可以達成貴司的出貨需求,才能達到共創雙贏。
https://www.bingyu.com.tw/en/ Bingyu Enterprise Co., Ltd

敝司近廿年來,已經輔導很多不同產業的工廠導入標籤列印系統,大部份的客戶均已有在使用ERP或者進銷存系統,因此,要如何兼顧公司系統的順暢度,又能維持出貨時程的要求,就成為導入標籤系統一個必須銘記在心的重要因素。

國內工廠大部份均為國外客戶的代工廠居多,不可避免的,常常會接到國外客戶的EXCEL格式的採購單,因此,針對大批量列印需求的工廠客戶,重覆性,大批量,少量多樣,計畫性生產,均為常見的生產樣態。

如下的範例為善勝工業PACKING暨標籤列印系統的參考介面:
4cb6fe2e0b5a5b0b5beb60d979ecf6c7.jpg

c62c8f7698470a70df0db67c575f5037.jpg

90bf088bc37a1063200ee05efb4b3cc6.jpg

以上只列舉部份的操作介面,實際的操作,由於比較複雜,就此省略影片的部份。

關於輸出的標籤機部份,由於敝司已經有廿年的開發經驗,使用的標籤機廠牌,其實並沒有限定,只要可以輸出標籤的印表機,敝司均可以承接案件。若貴司有這方面的需求,歡迎與我們連絡,展示與報價階段皆不需要費用,如果可以達成貴司的出貨需求,才能達到共創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