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1
Industry Zoon
2
飲食產業
3
咖啡烘焙~風味輪標籤系統4
https://www.bingyu.com.tw/en/custom_70114.html 咖啡烘焙~風味輪標籤系統 咖啡烘焙~風味輪標籤系統 沒錯,任何一個自詡精品的咖啡館,都會在牆上用牌匾裱起來的一幅圖~風味輪。看起來很高尚的一張圖。但是,你能看得懂嗎?你知道它有什麼用嗎?沒有一份說明書,完全看不懂。事實上,在沒有學會更加準確地解讀一杯咖啡風味之前,風味輪沒有更多的意義,因為絕大部分人不知道為什麼要品嚐一杯咖啡以及怎麼去品嚐咖啡。風味輪更好地幫助我們建立起咖啡風味的記憶庫,幫助我們辨析咖啡的味道,區分好咖啡與壞咖啡。那麼,人客一定會問,啊~這個咖啡跟標籤有什麼關係呢?BINGO!! 區分不同風味的咖啡,是一定要利用不同的圖像來幫助買家了解,這袋到底是什麼風味的咖啡!!在與烘焙咖啡豆產業合作的當下,其中最困難的便是要了解烘焙咖啡的精髓,有那些是必要的,有那些地方是可以聽從設計師的建議的,在經過二個月的溝通之後,才會有烘焙咖啡豆標籤系統的大概樣貌出來。既然,號稱是精品咖啡,那袋裝標籤就一定不能馬虎,所以,在經過無數次的修改後,外觀就大致出來了。不過,標籤設計是個問題,當然要找高手來設計~異地創意設計公司,實在是功不可没,PM提供了專精的設計功力。本頁特地提及風味輪標籤系統的基本介紹,風味輪的概念源自美國,不過,主要的軟體設計經由敝司多年的經驗,完成了風味輪標籤系統,並協助客戶也獲得紅點設計大獎的殊榮。我們搭配的標籤機要求品質精良,曾經得過台灣精品獎,耐操耐用,維修方式簡單,零件取得容易,全機台灣製製,印刷品質精良,軟體控制洽到好處,也才能事半功倍,滿足客戶一流的列印品質。敝司在系統開發這個領域,實際經手的案例近千筆,跟不同的產業有不同的連結方式,總之,工具是死的,思想是活的,只要有心,其實,再困難的系統開發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畢竟,俗話說的好,只要是錢能解決的事,就都不是問題,您說是吧。
https://www.bingyu.com.tw/en/ Bingyu Enterprise Co., Ltd


d8d7360e90570212f49c16ca01ff8d87.jpg

沒錯,任何一個自詡精品的咖啡館,都會在牆上用牌匾裱起來的一幅圖~風味輪。看起來很高尚的一張圖。

但是,你能看得懂嗎?你知道它有什麼用嗎?沒有一份說明書,完全看不懂。

事實上,在沒有學會更加準確地解讀一杯咖啡風味之前,風味輪沒有更多的意義,因為絕大部分人不知道為什麼要品嚐一杯咖啡以及怎麼去品嚐咖啡。風味輪更好地幫助我們建立起咖啡風味的記憶庫,幫助我們辨析咖啡的味道,區分好咖啡與壞咖啡。

那麼,人客一定會問,啊~這個咖啡跟標籤有什麼關係呢?

BINGO!! 區分不同風味的咖啡,是一定要利用不同的圖像來幫助買家了解,這袋到底是什麼風味的咖啡!!

在與烘焙咖啡豆產業合作的當下,其中最困難的便是要了解烘焙咖啡的精髓,有那些是必要的,有那些地方是可以聽從設計師的建議的,在經過二個月的溝通之後,才會有烘焙咖啡豆標籤系統的大概樣貌出來。

4a9d86eec634a2ad976e1938ad7ec44b.jpg


既然,號稱是精品咖啡,那袋裝標籤就一定不能馬虎,所以,在經過無數次的修改後,外觀就大致出來了。

不過,標籤設計是個問題,當然要找高手來設計~異地創意設計公司實在是功不可没,PM提供了專精的設計功力。本頁特地提及風味輪標籤系統的基本介紹,風味輪的概念源自美國,不過,主要的軟體設計經由敝司多年的經驗,完成了風味輪標籤系統,並協助客戶也獲得紅點設計大獎的殊榮。

我們搭配的標籤機要求品質精良,曾經得過台灣精品,耐操耐用,維修方式簡單,零件取得容易,全機台灣製製,印刷品質精良,軟體控制洽到好處,也才能事半功倍,滿足客戶一流的列印品質。

敝司在系統開發這個領域,實際經手的案例近千筆,跟不同的產業有不同的連結方式,總之,工具是死的,思想是活的,只要有心,其實,再困難的系統開發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畢竟,俗話說的好,只要是錢能解決的事,就都不是問題,您說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