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Godex QLabeIII 列印软体-Win98/XP~购机即可授权3
https://www.bingyu.com.tw/cn/ 禀宇企业有限公司
首页 产品项目 标签软体下载 Godex 编辑软体下载 Godex QLabeIII 列印软体-Win98/XP~购机即可授权
76

Godex QLabeIII 列印软体-Win98/XP~购机即可授权

适用於GoDEX早期机型,由GoDEX开发的条码标签编辑软体,免费提供GoDEX条码机用户使用,所有在QLabel上所编辑设计之文字、条码与图案之样式,将完整呈现於所列印的标签上。

QLabel是一个由GoDEX开发的标签设计软体,提供GoDEX标签机使用。所有在QLabel上所编辑设计之文字、条码与图案之样式,将完整呈现於所列印的标签上。该软体可以让您建立并保存标签设计模板,它是一个完整的工具来管理您的标签机。


QLabel是一个由Godex开发的标签设计软体,提供Godex标签机使用。所有在QLabel上所编辑设计之文字、条码与图案之样式,将完整呈现於所列印的标签上。该软体可以让您建立并保存标签设计模板,它是一个完整的工具来管理您的标签机。



<< 点击下载 QLabel III V1.83~>>
                   @若您需要申购旧版本的 QLabel II ~ QLabel III ,麻烦与敝公司连络,谢谢您.
<< 点击下载 QLabel l型录~>>
<< 
点击下载 QLabel 操作手册~ >>



Godex软体
不需软 /硬体锁,永不过期
支援WinXP前所有的机型
不需Windows驱动程式
资料库浏览器可以查看列印前之资料内容
命令浏览器可以产生、编辑和保存原始命令代码
支援内建字体
缩放字体下载和列印
图形下载和列印
建立独立的格式



系统需求 Godex printer: All current models. 
Windows 98/NT/ME/2003/XP/VISTA. 
16MB RAM. 
50MB of hard disk space. 
Internet Explorer v5.0 or higher. 
1 free local port for printer; Com, Parallel, USB
注意事项 * Specification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All company and/or product names are trademarks and/o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1129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