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标签列印
2
先画靶再射箭 !!
3
如果我们已经买过TSC的标签机,可以在不重新编辑的情况下更换为Godex的标签机吗?4
https://www.bingyu.com.tw/cn/ 禀宇企业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当然可以!!

针对专业的标签机厂商,这应该是最基本的要求了。

正常的情况下,不同厂牌的标签机,随机附上的标签编辑软体,理论上是不可以共用的,但是,如果有针对这方面的需求另外开发转档程式,就可以达到这些额外的需求。
0a9c96a1528cb48a9753c2318b72b478.png

禀宇企业有限公司专精於系统整合的领域,在不同行业别的应用中拥有丰富的系统整合经验,在不同的环境与条件下,往往会利用异於传统的程式语言及开发工具,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最大的目标。


禀宇企业是专业的服务顾问团队,专长为各式产业提供标签机导入解决方案,拥有20年经验的印刷标签贴纸师傅,准时、高品质是禀宇企业对顾客的承诺。本公司营业项目如下有:标签印表机、条码扫描器、QR Code相关商品、资料收集器、手机APP、条码机专用标签贴纸、耐高温贴纸、特殊材质贴纸、条码机专用碳带、标签代印、POS出单机、发票列印机、POS周边耗材、感热贴纸、平面贴纸印刷等等。不论大量生产或少量客制,均可接单生产。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