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标签列印
2
靶的材质有那些?
3
食品标签~冷冻/冷藏食品专用标签4
https://www.bingyu.com.tw/cn/ 禀宇企业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在冷链物流如此发达的台湾,特别是食品标签一直是业界持续在使用中的产品标签。

在冷链物流当中,不论是冷藏还是冷冻,使用到的标签当然不同於一般的铜版标签,这类型的标签首重防水,怎么说呢?在产品保存过程当中,不管是冷藏还是冷冻的状态,碰到水是绝对会发生的事,尤其,冷藏类的产品有超过三个月的保存期限,而冷冻产品最长有到一年的保存期限,防水的问题是一定要克服的首个难题。

  60043b5c9a85309f6ea6a72b979892af.jpg

敝司在生产冷冻/冷藏标签已行之有年,不论您需要真空调理包专用的冷冻标签,还是需要冷冻的生鲜食品袋用标签,或者是中药调理包的专用标签,敝司都有相应的产品可供测试/打样。

   b5e3ce44329dbe4890a95b31dcf01e89.jpg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