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标签列印
2
先画靶再射箭 !!
3
标签的材质如何选择?4
https://www.bingyu.com.tw/cn/ 禀宇企业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大部份的厂商,在第一次决定要购买标签机的当下,老板往往只决定 <要> 或 <不要> 买!

但采购人员面对数以千计的采购项目时,往往无法判断到底找到的产品,是不是老板或上级要的东西,若一旦买错了,或导入时发生问题,不是被老板刮一顿,严重的更会被扣薪水或裁员,那么,到底要如何才能确定不是嫁不对人呢?
83123756f8fece1fac9216d241215637.png
标签机的价格固然重要,但实际上使用时的情况,往往才是最需要考虑的地方。

因此,这个时侯比价真的不是一个好的方式!!

因为,就算你以为买到了最便宜的价格,但因为是从网路上货到付款,要客服得用手机,要问问题对方说要收费,又或者距离太远,对方给了你最便宜的价格,但其他的部份<硬体安装,标签材质,碳带材质,软体安装,相容性测试,格式修改,资料库设定,EXCEL输出列印>全都得由您(采购经理/采购专员/会计/老板)自行决定,与其这样,倒不如一开始就找一间可以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厂商来负责。一条龙式的服务,订购前的产品打样确认,这当然会是最佳的选择,那您可能又会想,那我不就不能买到最便宜的价格了吗?人客啊,如果,各行各业的人都不留一口饭给别人养家活口,那我们生长在这块土地的同胞,大家都饿死了,还有谁能活得下来呢?

标签纸的材质,说多很多,说少也不少,大致从几个方向来看。

1。防水性:你得先确定,使用环境会不会碰到水,是很多水,还是很少水,还是直接放水裏?
2。耐温性:使用环境是会碰到高温,最高到几度。是直接碰到,还是时间很短?
3。耐酸性:如果是会碰到酸液,那是泡在裏面,还是只会喷洒到酸液?
4。时效性:保存时间需要多久,有的产品上架就会一直放到卖出为止,有的放二周就丢弃,那是不一样的用法.
5.无尘性:有的标签必须在无尘环境下使用。那还有不同的等级而言,会有不同的要求。
6。精密性:有的产品在贴附的尺寸非常微小,所以,列印的品质要非常的好。
7。判读性:有的标签必须使用条码读取器去判读条码的内容,故有一定判读等级。
8。耐油性:有的标签会使用在有油污的产品上,在贴附时会有一些问题,必须有不同的考虑才能满足客户的使用环境。
9。防伪性:有某些高价的产品或有价证卷必须使用防伪性高的标签,才能满足使用上的需求。
10。其他:实际上产品操作的方式,林林总总有很多不同的方式,我们公司在替客户规画时总会因此制宜,可能需要当面详谈,方能将问题处理圆满。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