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产业专区
2
饮食产业3
https://www.bingyu.com.tw/cn/custom_70726.html 全鸡砰重分级~生产履历标签系统 全鸡砰重分级~生产履历标签系统 行政院农委会规划自 2015 年第 4 季起推动「农业生产力 4.0 计画」,推动策略系以智慧生产与数位服务两大面向,优先择定蝴蝶兰产业、种苗产业、菇类产业、稻作产业、农业设施产业、养殖渔产业、家禽 ( 水禽)产业、溯源农产品产业、生乳产业及海洋渔产业等 10 项领航产业,导入感测技术、智能机器装置 ( IR )、物联网 ( IoT )、巨量资料 ( Big Data )分析等前瞻技术,透过推动智慧农业生产,降低劳力需求与负担,提供优质农事作业环境,创新高质化农业经营模式;并建置智慧农业 Big Data 平台,加值数位化产销资讯,降低产销落差,提升农业生产与产品安全风险控管能力;另藉由生产资讯之串接与运用,以人性化互动科技,提供透明及便捷消费资讯数位服务,推升高质化农业生产效率与量能,提高消费者对农产品安全之信赖感,开创农业经营新典范。因此,鉴於生产履历标签系统的重要性日增,冷冻食品业者~上等冷冻便委由敝司为协助加速导入CAS相关准则暨冷冻食品生产履历标签系统,特地与敝司合作,为建置全厂ERP而努力,在2016年便顺利导入成功;并荣获农委会验证合格。本系统整合砰重分级暨标签输出,并统整ERP整厂生产帐务管理,在业界获得一致好评。禀宇企业有限公司有近廿年的系统开发暨导入经验,不论在各行业皆有相关案例可供协助,若是贵司有需要相关系统开发或谘的协助,诚挚的欢迎您来电洽询。
https://www.bingyu.com.tw/cn/custom_70114.html 咖啡烘焙~风味轮标签系统 咖啡烘焙~风味轮标签系统 没错,任何一个自诩精品的咖啡馆,都会在墙上用牌匾裱起来的一幅图~风味轮。看起来很高尚的一张图。 但是,你能看得懂吗?你知道它有什么用吗?没有一份说明书,完全看不懂。事实上,在没有学会更加准确地解读一杯咖啡风味之前,风味轮没有更多的意义,因为绝大部分人不知道为什么要品尝一杯咖啡以及怎么去品尝咖啡。风味轮更好地帮助我们建立起咖啡风味的记忆库,帮助我们辨析咖啡的味道,区分好咖啡与坏咖啡。那么,人客一定会问,啊~这个咖啡跟标签有什么关系呢?BINGO!! 区分不同风味的咖啡,是一定要利用不同的图像来帮助买家了解,这袋到底是什么风味的咖啡!!在与烘焙咖啡豆产业合作的当下,其中最困难的便是要了解烘焙咖啡的精髓,有那些是必要的,有那些地方是可以听从设计师的建议的,在经过二个月的沟通之后,才会有烘焙咖啡豆标签系统的大概样貌出来。 既然,号称是精品咖啡,那袋装标签就一定不能马虎,所以,在经过无数次的修改后,外观就大致出来了。不过,标签设计是个问题,当然要找高手来设计,敝司协力厂商,实在是功不可没,PM提供了专精的设计功力。本页特地提及风味轮标签系统的基本介绍,风味轮的概念源自美国,不过,主要的软体设计经由敝司多年的经验,完成了风味轮标签系统,并协助客户也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殊荣。我们搭配的标签机要求品质精良,曾经得过台湾精品奖,耐操耐用,维修方式简单,零件取得容易,全机台湾制制,印刷品质精良,软体控制洽到好处,也才能事半功倍,满足客户一流的列印品质。敝司在系统开发这个领域,实际经手的案例近千笔,跟不同的产业有不同的连结方式,总之,工具是死的,思想是活的,只要有心,其实,再困难的系统开发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毕竟,俗话说的好,只要是钱能解决的事,就都不是问题,您说是吧。
https://www.bingyu.com.tw/cn/ 禀宇企业有限公司